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懶人做面膜!和懶人的活膚法!


懶懶dai發現一種懶懶的敷面膜方法! 不得不告訴各位愛美又繁忙的美女們!方便又見效!
材料: CLINIQUE turnaround更生活膚速效面膜 和 一塊己卸妝的面
IMG_3025.JPG
.
用法: 卸妝後,洗澡前先塗一層薄薄的turnaround面膜,避開眼部四周,大概是這個厚度~
IMG_3024.JPG
然後敷著去沐浴,洗頭~洗洗洗(過程大概5-10分鐘)洗乾淨身體,要洗面了~~~~
用溫水濕少少在臉上,輕輕打圈按面,(好像摸貓貓的溫柔力度,不要暴力啊淑女!~~)
鼻子和額頭的T-ZONE位置可以來回打圈多一次~
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~嗯!fresh!!!
細看一下,沖洗了面膜後,皮膚有點閃閃光~*o* 光澤漂亮 :jstar1:
IMG_3032.JPG

之後記住用返3-step呀!即是洗面乳>爽膚>保濕液

 


我明白女孩子,28日的周期才更新一次新陳代謝,年紀越大越更新得慢…14天內,我用了這個面膜3次,每次敷完面膜後都有”煥然一新”的感覺!!神奇!!
就例如我的痘痘疤痕,凋謝了數天都仍未平復,很記得第一次,敷完mask洗臉後,頓然感到皮膚真的去走黃氣,白裡透紅~!那粒痘痘,收了,痘上的死皮也帶走了!~好像面上的垃圾一掃而空!好喜歡這種乾淨俐落,沒有負擔的感覺啊!
:jstar1:
除了這個更生活膚速效面膜外,每天早晚我都用turnaround更生活膚精華素~
IMG_3026.JPG
daidai很乖,為了皮膚靚靚,每天都做齊3-step後都塗這個精華素,塗完皮膚滑滑的~
只是3天,就見到效果了!我的笑紋最厲害 ( ‘ w ‘ ) 像個括號… :bigsmalleyes: src="" 用後細紋明顯迅速地減少了,暗瘡印淡了~ :dizzy:
10天再後看~啊! 毛孔好像也細緻一點,那粒持久不清的痘痘印,很明顯的退去!~自己摸摸臉龐,滑滑的! 好開心! :biggrin2: src="" 之前去照過美容院的皮膚分析,說我的皮膚底層太多污物不能排出 :confused2: ,我發覺turnaround更生活膚精華素可以幫到我,因為它有我愛吃的粟子精華在內,將皮膚底層壞死的細胞帶到表面,就好像做運動會排汗,排出多餘的雜質,而trunaround就不用動,只要乖乖的早、晚塗,肌膚會自動不停的做運動,不停更新!


IMG_3027.JPG
推推給大家~真的很見效!膚質白淨均勻~!!!! 我好喜歡clinique,可能是一種情意結 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