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相約在CLINIQUE

世事就是很奇妙,近來我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啊!大家還記不記得,有一次daidai上報紙,那一個機緣巧合下,認識了CLINIQUE 的 Product Manager Priscilla,前幾日她邀請我到她公司拜訪!


幸會地,那天Priscilla還約了其餘3位美女,其中兩位已經見過面了,是上次的防曬分享會相見過的,另一位是Priscilla的好朋友~


Priscilla今次請我們來,是想我們試一下 CLINIQUE的turnaround系列,然後寫一點心得/用後感,或給CLINIQUE一點意見~!!!!


.


daidai最早去到clinique的辦公室,我在會議室坐了一會,枱上已放好了clinique的3-Step基礎護膚組合(中間一套)和turnaround更生活膚系列(左:藍色一套)的產品了!
IMG_2973.JPG


.


謝謝Priscilla的招待,她借了雜誌我看和小食給我吃,嗯~NUTS好好味~ :mw:
IMG_2977.JPG


.


然後有位攝影哥哥幫我們逐個拍照….頭低少少,笑多DD :biggrin2: ,左邊轉少少,務求幫大家拍到最美那面~!~! :jheart:
IMG_2975.JPG


相片用來做什麼???先問你們是不是CLINIQUE的會員?相片會列登在會員收到的宣傳咭上(即是可以換試用品那封信啊!),還有在CLINIQUE BLOG內~刊登了再告訴大家呢~


拍照片,其實蠻好玩的,希望會有人認得出那個是daidai啦~因為拍完看回那感覺真的完全跟自己不相像啊~ :dizzy: 從未看過自己可以有model相??!!哇哈哈 :biggrin2: 笑死


.


說回正經的,Priscilla送給大家的是一支[turnaround更生活膚速效面膜], [turnaround更生活膚精華素] 和一套mini 3-step


我很感謝Priscilla的詳盡講解,先是clinique的創辦歷史,3-step的由來和研配,到最新的turnaround系列的推出的原因,都令每位美女加深對clinique的認識~!!!!


我們還即時試turnaround的神奇之處!面膜閃閃的!愛死了~~~~
IMG_3011.JPG


我已經用了5天了,我已經感受到turnaround的活膚功效,還是保留一點,讓我到第10天再說說~!!!


.


近來clinique對daidai和amyblogger都十分寵愛,這是上次在blogger聚會的贊助品,左邊那支是derma white美白面膜,我也在開始用了!!IMG_3012.JPG


.


最後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Priscilla的邀請 :jheart: , 我都不太懂寫BEAUTY BLOG :confused2: , 謝謝你的賞識啊!!真的很榮幸呢~ :redface2: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